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Safari~ 非洲之夜?!

16/7 /09

在浴室发呆了不懂多久,拿着我的军牌,水从上面打下....
泪没从眼睛掉下,但早已在心里泛滥成灾了... 看着她许久,心里不断地道歉着....

喂,今天去Safari 啊!
要meh??不要啦...
去啦!!
不要啦....我都不去的,也没有去过...
你不去,以后就没机会的啦~ 我要去新加坡了~
不要啦...再看,再看...
你再看就是没有去的!
嘿嘿嘿....
(=我,=强)

早回了宿舍,还再挣扎着,去还是不去....?
电话响起了,当然是强咯~ 喂!! 去啊!!
好吧,去吧。应酬,见识下也好~~
我的“第一次”就这样给了你啊!阿强!!哈哈!

大伙儿说好了集合时间,地点~ 齐了,走咯~
咿....感觉还不错~ 只是烟味重了一些.....
酒开了,喝了一点点。四周围打绕着.... 有辣妹!跳得还很猛!Wow!!还有不少的人妖!!
被朋友拉去了dance floor~ 风不知道几时起来了,开始跳得很兴奋!
跳了很久,很久... 没停过下来。汗流浃背... 确实是很爽~~

恶梦来了!人妖来了!
好吧!干掉你!!印象中,我被他压制在桌子上!还打破了几个玻璃瓶!
玩疯了,玩疯了!我脱掉了上衣!!
他的假发,钩着了我项链,我的军牌!我清醒过来了,发生了什么事?!
我干嘛会脱衣的啊??!!
芬姐喝止我把衣服穿上,我服从了....
回想起,真的很“胃”,很厉害“肉酸”!!

我究竟做了什么?! 我不断地问自己!
我没尊敬自己,我没尊敬我的身份,我没尊敬我的军牌,我没尊敬在场的人,我没尊敬.......

我后悔了.... 我很有罪孽感.... 惭愧...

出来玩,就得把心放开~ 敢敢去relax~~ 对!赞成!

但情况是我戴着项链,我侮辱了她....
她是精神的象征,身份的证明!但现在被我自己搞砸了...

用肥皂洗了很多遍.... 都洗不干净的!
真的...真的...对不起....请妳原谅我...

心比刚才平静许多... 望了望她,心在刺痛着,浓浓的歉意....

这次我真的错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9 comments:

  1. 写得很妙,我还以为你会和人妖有怎样的发展那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    不过safari一点都不好玩,都没有帅哥,闷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呵~~~ 你想我跟Aqua有什么发展啊?! 胃死人!!
    当然不好玩,闷咯~~ 因为我那天都没去~ 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哪知道啊?如果真的出了大事,顶多你就负责任而已咯。。。
    哈哈哈。。。如果见到你有去,我也不敢进去了~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负责任??!!真的很胃...真的很胃...stop this topic! 啊!! <---疯掉! 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哈哈哈。。。那是你疯狂的代价~

    ReplyDelete
  6. 说真的,我和朋友去那么多次也没那么疯狂过,我更没想到你会玩到酱放。下次不敢再叫你去了,怕害了你。要RELAX的话,就去B A STAR唱歌,尽情的喊也没关系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下次?! 还有下次??!!
    你叫我去,我都不去咯! 有阴影... 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8. 哇。哈哈哈。。。你会怕的吗?????

    ReplyDelete
  9. 怕就不会啦~ 还好...
    是对自己负责任而已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