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喂... 放生我meh...??

21/7 /09

很快的....一个月过去了,也意味着“战争”打了一半,还有下半场~
这是场硬战,累坏了的不是身体,而是精神,心理战。
做到心很累啊...这是常说的。

我supervisor-波少两个月的假期,肯定会受到外来一定的攻击,一些王八的内轰!其实这都是预料的事,之前都做好了很好的准备,所以影响不大~~ 一一解决~~

上半场是打得漂亮,接着来的下半场就还是个未知数....

“战争”的开始,有人选择逃跑,做个逃兵!那是阿强!哈哈!
他找到了更好的工作,在新加坡。
前两天,送了他一程,他那一大堆的行李,绝对不是闹着玩的。-_-'''
这也是我唯一可以再为一个朋友,一个好同事在这里做的最后一
件事啦~~ 祝福你啦,强!! ^_^
喂!对了!强姐!我们还有场羽球决赛叻!你怕是吗?怕到跑路去新加坡?!哈哈哈哈!














p/s 波少的宝宝出世了,是“母”的~ 哈哈!2.94k。恭喜恭喜啊!!
牛宝宝~~ 我这牛哥哥很快就来看妳了哦~ 妳要乖乖哦~ 健健康康喔~~ ^^

5 comments:

  1. 我们的逃兵--强,到了新加坡还没给我们报平安,真是歧有耻里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是说咯~ 都不懂跑到去哪里了?!
    奶奶他, 真想叉他! 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在MSN看到他,问他为什么没给我们电话,他竟然问我是谁?真是气死我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! 哇老A!! 他真的奶奶。。。
    奶到很够力。。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就是咯,还说迟些给我们电话,给到现在还没消息,都不知他在新加坡搞什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