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驾车兜风去~

3/7/09 晴

驾着老爸的新车, 去实现策划已久的Gemas之旅! 好啦, 捉了个蛋蛋去"陪坐", KJeong!

没办法,每次有什么活动,计划第一个都是想到他, 所以就是他了! 呵呵~

来到了Tampin, 算是个熟悉的地方。以前在A'Famosa pratical tranning,也在那里工作了一段日子... 那里是动物园, 我的动物园, 被关在一个500hektar的地方, 除了工作..还是工作. 回想起是个多可怕的经历! 偶尔, 是非常偶尔那个, 才被我的厨师带了出去, 唯一能去的地方--->Tampin.

好啦, 那不说了, 回到正题。

车随便停了一处, 吃了个混合早午餐. 杂饭, 他吃客家面(看上去跟云吞面完全没差别, 配料也一样...为什么叫客家面呢?? 不知道....)
步行享受下阳光, 当然很多人都会认定~ R u crazy?! 享受马来西亚的阳光?! 但这已成了习惯, 以前在学院念书时都是这样子, 总爱骑着脚车出old town, 把脚车停放好, 然后就到处走走, 吃吃cendol.. popiah.. 那是享受...~ KJeong以前也是跟我们一伙的, 当然对他来说,这也是个享受~~ 只是现在upgrade了, 驾车~ 呵呵

两个对去Gemas没概念的人, 还是问问人好... 然后继续。

Tampin--->Gemas = 94km

好啦, 到啦! 同样把车停放好...找那间店去! 军品店!
这有印象, 之前latihan坐着军车经过Gemas, 立即问了朋友那店大概在那里。
他被惊醒, 还没回过神来, 搽着眼睛, 手指一指, 印象就这样子来的。

店铺很快就被找到了, 里面的军用品比我去过任何一间的军品店来的齐全!
不啰梭, 问我要的东西, 军装雨衣!

有! 但那长的还不错的马来女店员说, 军人才能够购买~
我说我是, 她眼瞳开了, 有惊讶...
只剩下一件, L size。试试, 咿... 还不赖~ 叫KJ 帮帮眼, 他说Ok.
Ok 就 Ok咯~ 付钱RM150, 夹着我的军人证。

突然想起应该拿张名卡嘛, 方便以后询问。到了回去, 名卡又是剩下最后一张! 哇! 那有这么巧啊?!
够力.....

当然有是享受阳光的时候咯~~ 呵呵~ 环保又健康 ^^
看到间magnum, 他兴致勃勃说买字咯~ 好吧, 买个希望~ (到今天我都还没去check 看, 中了?! 不知道哦....)
一令吉专卖店, KJ买了很多, 都是些他准备要送给客户的东西。看了看, 很精美, 不像是RM1就能买到的东西, 符合了价廉物美。

冰条吃完了, 是时候回家去咯!! Tata~~

p/s:万万没想到军装雨衣是一套的, 包括裤子。回家途中,KJ发现的! 像发现到新大陆似的...呵呵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