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7, 2010

Gunung Dato

7/6/10 晴天

一个星期的假日结束了,等下11晚上需回到工作岗位上,但距离现在还有一天的时间...呵呵~

这个假期除了一贯的节目,逛街、跟家人吃饭......也有些较为新鲜的活动,像上个blog提到的去恬豪的花园,也去了星期六的latihan tempatan,学习Map & Compass,确实是个很好的温习!当然少不了昨天的登山,Gunung Dato, Rembau! 2900ft

建议朋友们想户外、户外下,结果双权和文祥加入了这。在网上找了找资料,带了包包,装了水壶、指南针、巴冷刀、衣物早晨就出发去了。

山不是难度,困难在于团队精神。但一一克服了,登上山峰!

“你们上去先,我跟着上来。。。不行!”
“水给我,很渴了。。。不可以!”
“哇!这!这么斜,我不行了!。。。快点跟上来!”
“我很想吐了!。。。不要去想它!”
“我很累了!。。。不要骗人!”
“还有几久哦?!。。。快到了10分钟就到了!”

肯定当时候我们被认定是衰人!可是把山给征服了的刹那,是否感觉到刚才的辛苦一切都值得的?突然感觉自己Man了很多吧??呵呵~~




这是亲近大自然,舒解压力;同时也能激励,提升意志力~ 希望我们以后还会有无数次的outdoor活动! 成为落汤鸡的经验,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