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吐血!!














3/10 晴天

还有一小时就要放工了~
再次检查了Menu,确定了工作已完成。^^

突然很想吃个面,就煮了碗用蒜米,bacon,炒蛋做汤底的。3个酿茄子,3个酿羊角豆,几条香港菜心作为配料~~ 可想而知是多么美味、丰盛的早餐面汤!

在好好地享受着。。平静着之前紧促的心情.....


突然!!

Chin!那虾胶被steward丢进垃圾桶里去了!!!


顿时脑袋空白了,在想着为什么会这样的?! 不可能那洗碗工人会丢掉我们已放好在冰箱里的东西。几十个问号,无数的莫名其妙出现着......

当时没有生气的情绪,我想是脑袋还没反应过来。
我详细地解释下,肯定如果你们也在场,你们也会想不到东西,中stun!(Dota game里的技能)还要是连续地中,被stun到不醒人事 >.<

在我走着去事发现场的同时,一直想着的是解救的办法.... 怎么办....

到了,垃圾桶里的是一大“跎”的肉团,用那“跎”字 (tuo 第三声)作为数量词,是表示惨不忍睹,模糊不清的状况。
毕竟是肉胶,然后你再想想被人丢进那还有其他垃圾,污水的垃圾桶里。是不是像在恐怖片里看到那很恶心的画面?
其实自己也不晓得有这数量词没~ 觉得这“跎”字很适合,完全表达我想说的就是了。


伸了手进去,捉了一团。心想完了.... “敢你奶了”~!·#¥%……—*()
我眼里不是恐怖片里的恶心画面,是金钱!!!
那10KG 的新鲜明虾肉,一条大约重3KG的马胶鱼。单单是成本,最少就要RM500++了!!
还没算人工,时间去弄....
不堪设想....



那些洗碗工人默默不出声,低着头。他们有这样的反应,我当时的脸色,表情肯定是可怕极了!


还在想着办法... 已快要7点钟了,重新弄过需要花一定的时间。虾要解冻,鱼要起肉,这些都需要时间...

灵光一闪!上次还有剩下的!找了找冰箱~ 阿迷陀佛... 还有3大包... 事情解决~~


事情是怎样发生的呢??? 这才是重点。

他把虾胶拿了出来,放在Steward的地盘上,人就走开了,steward不知道,以为是要清洗的。结果成了“桶里魂”。


用了“silent”处理这件事,没有任何人在这事件中中插~


新来这组的家伙。做工没手尾,肮脏是他的致命伤。
告诉过了,讲也讲过了。。这基本做不到,别想要做其他的!


工作我最避忌这点,特别是我们在厨房工作的。

只欠还没吊而已。。不需要走到这一步吧??

7 comments:

  1. 活该~~~bleh~~~~还有跎不是这个跎,也不是第三声,哈哈哈哈哈哈~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哈,这件事好像很气人,可是你叙述的方法很滑稽,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最楼上的还在幸灾乐祸~ 够力哦你!
    那是那个跎啊? 又是第几声呢?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所以我的标题放吐血咯... 真的吐到满地都是.
    谢谢你的捧场啦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真的是吐血,如果给师傅知道,他肯定会"呕电"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简直是一流啦! (一流用高八度叫着)Chef Goh的口头禅.
    师傅哪里会呕电...你以为他是Pikachu啊?! 哈哈.
    这是小儿课咯~ 对师傅来说..
    他还有那"非洲和尚",跟"油油"两大王牌等着他处理呢~ 呵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7. 嘿,还记得我吗?我们曾经是housemate.
    got any point?
    pls refer back your memories.......
    once u noe who i am, pls let me noe......
    give me an email once u remember.
    my email:hwterence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